分享如何準備托福 ibt隨時隨地打開電腦或平板線上學英文

我是一個上班族 雖然工作上不需要用到英文如何準備托福 ibt

 托福準備多久 托福準備ptt 托福準備書 托福準備時間表 如何準備托福 ibt 托福準備2018 托福ibt考古題 托福要怎麼準備 托福準備方向 托福考題

但想藉機好好學習英文如何準備托福 ibt

免得日後轉職英文會變成大罩門如何準備托福 ibt

我的英文程度滿差的

大約只有國二程度 文法幾乎沒有任何基礎

之前有買過書籍、雜誌

文法、單字教學好像都是東一塊西一塊

好像不適合我這種要從基礎打起

上班族學好英文的秘笈

上課時間很彈性 效果也很棒!

立即線上學英文http://8787.tw/etalk

排列方式

相關性|日期
如何自己準備托福IBT?
...我自己是盡量每天收聽《空中英語教室》, 如果是要準備托福的話,建議是收聽《彭蒙惠英語》。 用google「空中英語...要求會比較多,如果日常生活都能做到這些,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14年09月18日

如何準備ibt托福考試?
...上課或許有辦法),還是上網找真題練習比較實在! 建議你可以多爬PTT 托福版,上面有很多強者神人分享他們準備方法及考試經驗,也有很多相關工具可供利用。加油!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10年11月26日

想問問大家是怎麼準備托福的
托福考試其實還滿難的 當初想出國去讀書 台中的補習班太多了 不知道怎去選...老師也是外國學校回來的 也會分享經驗給我 我也上的不錯 很快地就考到我的托福 重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15年02月09日

【托福】該如何準備IBT?
...差不多了 其他的相關軟體也可以練習看看 另外還有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模板 托福口說的獨立題目自己要花多一點時間去練習 這個部份有時候會被題目嚇到 不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07年09月11日

托福ibt要如何準備
...借來的托福單字書, 而且一天能看書的時間真的不多, 光是當天閱讀的單字也無法當天完全背完... 想請教自己讀書準備托福的大大, 我的計畫是否哪裡要再更改, 能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12年09月17日

請問要如何自行準備托福iBT和GMAT
我在十多年前--到美國留學前 有去過美加補過托福, 去來欣補過GRE(他們也有補GMAT) 成績很順利的讓我申請四家學校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06年05月09日

關於托福的iBT和CBT
...的, 也就是說, 老師會幫你的聽說讀寫同時提升, 並且給予iBT的考試訓練題型, 此外學生也會被老師要求寫英文信...概念整合並運用出來, 至於口語的部份, 老師會當場示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10年03月13日

請問一下要如何準備托福考試?
目前大家大概都是準備舊制CBT,和準備新制iBT有所不同,也有所相同 由於CBT...的 新制iBT(五月開始以後的托福) 基本上最大的變革在加考口說...要考高分的方法有很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06年05月25日

在美國如何準備托福 (15點)
...要求考生在1小時內完成兩篇作文。其中一篇類似於現行托福的寫作,要求考生在30分鐘內就某一話題闡述自己的...總結課堂演講的論點、論據,並陳述這些論點、論據是如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06年10月15日

如何報名托福測驗
請問現在還可以報名CBT托福電腦測驗嗎? A:已經沒有CBT了。 如果不能ㄉ化 要怎樣報名IBT托福電腦測驗呢? A:至ETS官網報名,官網有標示考試日期,目前...

arrow
arrow

   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