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哪學英文比較好多益700要怎樣再加強

現在25歲了才想好好學英文去哪學英文比較好

 快速學英文方法 英文如何學起 學英文第一步 想學英文 如何自學英文 中年學英文 社會人士學英文 英文補習班 從頭學英文 沒基礎學英文

我想學的是比較口語化可以和老外對談的去哪學英文比較好

現在我的英文程度應該只有國中3年級去哪學英文比較好

文法的話只有國小程度

因為沒時間出門去補習

上班族該如何才能學好英文呢?

我覺得學好英文最重要的是找對適合的方法

最重要的是要依照你的能力去學習!

立即線上學英文http://8787.tw/etalk

排列方式

相關性|日期
去哪個國家學英文會比較好
...只要有英文系國家都OK. 但以台灣人來講. 若去美國或加拿大學英文. 較容易進入情況. 因為美. 加是講美語的. 澳洲...曾到美國唸過語言學校. 之後有到加拿大遊玩. 我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出國留學 2006年12月04日

台中國小生去哪學英文比較好?
...而導致的因素。 特別是在數學和英文方面,學生的問題最大,很多小學生學了好幾年的兒童美語,又是經過檢定幾級又幾級,說了一口好英文,但到了國中才發現文法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08年05月14日

哪家學英文的比較好
...循環,不用太擔心唷!!要學習任何東西都一定要紮下根,慢慢地學,也要有個目標!!朝著目標前進!!你只要有空的話,都可以...之前的一些課沒有聽到,因為有循環的課程唷!!那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06年05月09日

英文去哪學比較好?(完全不會)18歲(基隆)
...六點五,並申請到了全球前五十的研究所。 我覺得他最好的方試就是他會看你的程度,來幫助你成長, 像我的...多了..但我還是很想推見給需要幫助的同學。 希望你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08年11月17日

要去哪學英文比較好
...做規劃,什麼樣的老師適合教什麼樣的課他們都排的很好,不會有讓你聽不懂的情形,那我一週是上三堂課,有...三萬多而已,而且他們學費也可以辦分期,其實當初我也是去比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08年04月10日

去哪學英文會比較好?
YMCA~~俗又大碗,師資也不賴。 如果你有很多空閒時間,可以考慮去地球村~~繳費然後不限時數上課~~一樣很划算。 如果你有很多錢和時間,可以考慮...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語言 2005年06月23日

去哪學英文比較好啊?
我個人覺的--聽別人的不準(因為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,有人任為徐微教的很好,但亦有人覺的不能接受他的教學方式…),所以我建議你選個幾家去試聽看看,看那家老師的教法 ...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語言 2005年06月23日

學英文要去哪國比較好??
...加拿大 加拿大又比美國更方便 不用開車 high way 公車捷運就可以 另外治安也比較好 此外 也可以念語言後打工 結省開支 和延長停留的時間 至於城市 如果你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出國留學 2011年07月06日

美國比較好嗎??
...撇開生活品質不說 因為美國 紐西蘭 澳洲這些國家 生活品質都不錯 當然也要看你去哪一洲. 不過 老實說 學英文 真的就是美國比較好 如果你想學商去美國更好 而且你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其他:教育 2005年07月08日

學英文去哪家好?
...是出在單字量的問題,有過去沒學過的單字在讀TOEIC題目時...對這方面很不敏感,不知道在讀英文文章中去找到一些固定用法來學習,結果講...補習班也很重要 補習前還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11年05月07日

arrow
arrow

   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