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英文沒時間為了工作想學英文!

現在25歲了才想好好學英文學英文沒時間

 英文如何學起 看youtube學英文 快速學英文方法 上班族學英文ptt 學英文第一步 學英文app 每天學英文 上班偷學英文 學好英文時間

我想學的是比較口語化可以和老外對談的學英文沒時間

現在我的英文程度應該只有國中3年級學英文沒時間

文法的話只有國小程度

因為沒時間出門去補習

上班族該如何才能學好英文呢?

我覺得學好英文最重要的是找對適合的方法

最重要的是要依照你的能力去學習!

立即線上學英文http://8787.tw/etalk

77排列方式

相關性|日期
線上英語-沒基礎的話如何學英文?
...沒基礎的話如何學英文線上英語-沒基礎的話如何學英文 英文沒有學好,不管出國或...同學的程度普遍都比我好太多 時間久了因為程度跟不太上,舊的...堅持學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16年01月07日

學英文-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
...要有恆心+毅力 既然這樣的方式沒辦法長時間堅持學習下去,那就另外找適合...因為我朋友也跟我有同樣的情況,英文不好在工作上一直有阻礙 後來他選擇了現在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其他:教育 2015年07月21日

新竹 學英文
...空間自由:免去舟車勞頓與時間耗費。全球任一時空,上網...真實即時互動讓您立刻開口說英文。 美語環境:多位具專業背景的外籍顧問讓您用英文學英文,就像擁有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08年10月14日

學英文有什麼好的方法嗎???我需要學好英文..大家有辦法請交
... 各個領域,使你讀完這一篇,急著等下一篇,這個月還沒過完,就想知道下個月的雜誌內容,自然就可以一聽十幾二十年了,不但把英文學好了,也增加了很多知識,人也 ...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語言 2007年08月06日

線上英文-沒基礎的話如何學英文?
...沒基礎的話如何學英文線上英文-沒基礎的話如何學英文 英文沒有學好,不管出國或...同學的程度普遍都比我好太多 時間久了因為程度跟不太上,舊的...堅持學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15年12月03日

學英文-學英語的方法推薦?
...毅力 既然這樣的方式沒辦法長時間堅持學習下去,那...我有同樣的情況,英文不好在工作上一直...現在很流行的線上學英文來幫助他自己...2個小時,省下的時間可以多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15年10月06日

為了工作想學英文!
...試都順利錄取! 以上是我自己的經驗,希望有幫助到你。 另外你說怕太久沒接觸,是不是會學不好英文, 所以我倒覺得有心學英文的話,都不會晚, 真正的關鍵 ...

分類:工作與就業 > 其他:工作與就業 2013年09月26日

想學英文,任何時間學習都可以配合的英文補習班
...時間可能是最適合你的 但是你一定要有足夠的定力才行 不然很怕你會因此怠惰沒去上課就浪費錢囉! 其實有時候變向思考一下 只要一個星期一到五其中一天或二天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07年07月25日777

arrow
arrow

   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